嚴格來說,應該是懷孕5m4d

上一個寶寶的逝去(6w6d,因胚胎萎縮於2009/11/27人工流產)

讓我這一次懷孕初期更加小心翼翼

 

感謝小芋頭

沒有讓媽媽嚐到太多的苦頭

除了初期的頭暈、嗜睡+醫生建議安胎至兩個月

沒有孕吐和其他強烈不適症狀

我想,小芋頭應該是個善解人意的乖寶寶

 

今天又要到醫院產檢了

想到又可看到肚中的小芋頭(超音波)+聽到他強壯的心跳聲

媽媽我不由得又興奮了起來

前幾天隱約感到胎動(說實在我自己不太確定說~)

更想看到小芋頭在我肚肚理翻身得可愛模樣

超期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