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中,小時候喝過那麼一小口雞精

恐怖的味道一直讓我餘悸猶存

 

直到訂婚前,我才又和「它」打上了交道

因為呀!我自己一手包辦訂婚的大小事宜

還不免俗的和現在的老公三天兩頭吵架(聽說這是結婚前必經的過程~)

一樣要上班,還要帶班、帶比賽、帶科展

心力交瘁下,精神和體力都不足,體重也直下降

為了不生病,嘗試開始喝雞精

雖然還是不太喜歡它的味道

但發現很有效喔!

不但可以提神,體力也變好了

P1070931.jpg  P1070932.jpg

直到現在

每每當我覺得自己快感冒時

除了睡前會用鹽水漱口外

早上起來就會喝一瓶雞精

如果可以,再去狠狠睡一覺

真的~超有效~

所以呀!我們家的雞精存量有整整一櫃

 

去年流產

老公買了更高檔的雞精給我喝--『田園香 滴雞精』  http://www.qchicken.com.tw/proditem.php?mid=2

它號稱是用天然放養的土雞,陶窯燉上15小時出來的精華

不摻水、沒有調味料

我覺得味道比白蘭氏好喝多了

就像在喝濃縮雞湯~

P1070935.jpg  P1070937.jpg 

不過,就是價位頗高(一小包 60ml,要價超過百元~)

下訂單他們才開始製作,所以無法很快到貨

若剛好當下訂單很多,就要等~

另外,必須冷凍保存

要喝的時候再回溫(倒出來加熱 or 整包泡熱水後再倒出飲用)

 

懷孕之後,每當覺得體力不支or營養不良時

我就兩種交替喝

(畢竟......田園香實在太貴了,會捨不得喝~)

這種享受,應該回持續到坐月子

感謝把拔

小芋頭馬麻我都能頭好壯壯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