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兩週,產檢時間又到了

     這回換把拔小芋頭喊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他轉過來讓我們看看帥帥的臉

 

一直等到我躺上診療台

     把拔趁醫生護士都不在的時候

     還繼續跟小芋頭說悄悄話~

 

平常,當胎動頻繁時,通常把拔摸一摸我的肚子

     小芋頭就會比較安分

所以我一直覺得,小芋頭應該比較聽把拔的話

     這次再度證明,馬麻我的猜測沒錯

 

醫生的超音波一靠上來

     就先找小芋頭的臉
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有一部份被臍帶遮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總算看到臉啦!

 

4D照片有護貝,會反光

     在翻拍時著實費了我一番功夫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效果還是不太好......

1.jpg
小芋頭在「微笑」

3.jpg 
小芋頭在「吐舌頭」

 

超可愛的說~

看來我們家的小芋頭應該是個頑皮鬼

     而且是個害羞的皮蛋(還是應該說「悶燒」勒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沒多久後,小芋頭又用手把臉遮起來了

未來要用把拔來剋他才行~

 

這次產檢前,比較晚吃飯

     而且老公買的晚餐很好吃,所以貪吃,吃太飽

          結果,體重比上一回多了1.3公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又被醫生警告了

『少吃一點』似乎成為我懷孕中、後期的座右銘了

     可素~我最近食慾很好,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苦了我也~

 

小芋頭現在重約2300 g(還是大了4天)

     而且醫生笑說小芋頭『胖胖的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害我不知該怎麼回應說~

 

下一回的產檢就進入關鍵的36w了

     醫生要求我36w2d就要去產檢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來原本「週五」的產檢行程都要改成「週三」了

再過10天,我就要開始過「爬樓梯」+「青蛙蹲」的日子了

     加油!『自然產』~FIGHT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