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在計畫小芋頭滿百日後要帶他出門走走

首先,先得買好手推車&汽座,才方便在外頭趴趴走

 

Today,就是today

     小芋頭出生滿一百天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 又恰巧是一個風和日麗的超好天氣

我們擬好的計畫如下:

     早上10點左右出門

          中途先讓老公到「建國花市」晃一下(車車暫停路邊,我和小芋頭在車上等~)

     然後在11點到達「內湖家樂福」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餵奶,老公去採買,爾後去吃「迴轉壽司」

     緊接著,奔至「奶娃的店」試坐車款,順便幫小芋頭買些衣服和物品

     順利的話,下午3點可以趕回家在舒服的床上餵奶

 

But......

人算不如天算

就在小芋頭滿頭大汗喝著馬麻ㄋㄟㄋㄟ、馬麻在幻想好吃壽司(兩人一起分泌口水)的時候

把拔來了

     不是要接我們去吃壽司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要回家了了了......

因為......把拔好像把車庫鑰匙留在插槽上了

     重點是:上面還有家裡鑰匙

 

所以勒

第一次出遊終止在中午

把拔馬麻最後在家煮泡麵吃

 

所幸,小芋頭一路上都很開心

回程已經吃飽了

     告訴他要回家囉!

          還開心的笑開了

但......把拔馬麻著實歪悠悠了

 

馬麻我而言

在車上一路背著小芋頭(by Combi SKY4背袋),脖子好僵硬

餵奶時又熱、又恐慌、手也快廢掉了

結果,好吃的沒吃到、該買的沒買到

現在在這兒一邊打部落格,一邊看著外頭的陽光,哭笑不得呀!!

 

補充一點,現在出門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:該地是否有哺乳室

     以前從未注意,不過我想再過三個月就應該熟門熟路啦

附帶一題,內湖家樂福的哺乳室只有一道簾子隔著,外頭的飲水機又三步五時有人進來使用

     讓我十分的沒有安全感說

希望各地的哺乳室能體諒媽媽的辛苦和隱私權的維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