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5日是咱們老夫老妻結婚的日子

     好快,五年就這樣過了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,有小芋頭陪咱們慶祝,感覺更溫馨!!

 

3/25晚上,老公特意在下班後到SOGO『春夏日本和風節』買好料的當晚餐

000325.jpg  
左上:鮭魚押壽司;右上:鮭魚卵三角飯糰;左下:墨魚飯;右下:肉捲飯糰

 

為了加強慶祝

     老公特定訂了『名流湯村』的創作懷石料理

          並貼心地幫我買了一張SPA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撫慰我帶孩子的辛苦&腰酸背痛

 

3/26(六)餵完小芋頭的第二餐就整裝出發

     這天是一個又濕又冷的雨天,

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我幫小芋頭穿了可愛的背心裝(把拔說像沙皮狗......

出門時有些delay,路上又碰到龜龜車

     中午及時趕到的名流湯村

 

馬麻我舒服去SPA時(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二次 ......)

     苦命的把拔要一邊看小孩、一邊餓著肚子等待(感謝SPA館的小姐,有請把拔吃些餅乾和薑茶)

P.S. 本來選的『大地能量溫石療程』,因為芳療師說精油會滲透至血液中,做完必須捨棄一天的母奶而作罷(開玩笑,要我把ㄋㄟ ㄋㄟ擠出來丟掉~做不到啦!!

 

一直到了快兩點,才開始品嚐精緻的大餐

一切都很完美,是吧!!

 

敗筆就出在『沒有帶相機』~

華麗的大餐請大家參考http://spring.elitespa.com.tw/nexus/upload/14577/cyberlink/139368/index.html?y_SketchName=Sketch1-2_Hi178

 

用餐完,趕著回家餵奶

     到家也沒幫小芋頭拍照

P1090848.jpg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是兩天後補拍的,可愛吧!

 

可以說是有「享受」到,卻沒「紀念」到~

殘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