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誓,我們沒有虐待小孩啦!!

 

  

 

話說,上回小姑送我們很多又大又新鮮的櫻桃

     基於「好貨不常見」的原因

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我在小芋頭的食物清單中,硬生生將「櫻桃」給插入了

將櫻桃洗淨、去皮,再磨成泥

     想不到,小芋頭吃的時候居然酸到全身

          快笑翻了,但只有我一個人看到(一個人也無法邊餵邊拍~~)

 

所以勒~這次把拔又買了櫻桃

     想來拍經典畫面

But......不知是 這次的櫻桃比較甜?還是 小芋頭已經習慣味道了?

     居然沒有重演經典動作~~

          開開心心,一匙一匙將櫻桃泥吃光了

 

嘿~沒想到,這會兒把拔急了

     跟我說:「用檸檬吧!!」

     我回答:「挖賽!這麼狠~」

          但還是做了

擠了一些檸檬汁,再加兩倍水(由於沒有換杯子,所以還有櫻桃汁殘餘的紅色~)

 

結果,如所見~~

     雖然很酸,小芋頭居然還會張口再要

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很心疼,事後抱抱秀秀了好久說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