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上賴皮.jpg

 

小芋頭長大囉!

     懂得用一些手段來吸引大人的注意

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之一 就是『耍賴』、要抱抱

10個多月的小芋頭常用兩招:

一、是極力將身體向後拱,拱到你不得不扶著他

      如果不扶他,就會如上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邊該、一邊拱、一邊踢,然後躺著繼續耍賴

 

二、要不就如下圖

      馬麻很忙(通常在煮晚餐時),不得不把他放在遊戲床內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邊該、一邊用力把臉臉「嘟」向床邊的網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往往把臉臉弄得紅紅的,讓馬麻不得不放下手邊的事趕來秀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抱起來以後,這小鬼是會偷笑的(計謀得逞的笑~~

 

遊戲床耍賴.jpg  

 

或許,我該慶幸,我家小芋頭是屬於『晚熟』型

     脾氣一直很不錯,大部分時間都很開心,總是笑瞇瞇的

          作息也很正常,只有不舒服才會出現半夜哭鬧的情形

 

10個月才開始出現賴皮、黏馬麻的「症狀」

     到現在11個月,「才」開始喜歡上在把拔馬麻身上睡著的fu~(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慢慢睡著~)

本來我有點傷腦筋他的轉變

     但是,最近看了一些文章後
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,覺得趴在身上的那份重量甜蜜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淺淺的呼吸、全然無防備的溫暖依靠、胖嘟嘟的小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讓我忍不住偷親很多下!!

 

因為,或許在不久的以後,小芋頭就會選擇奔向自由的世界,而不是賴在馬麻懷裡囉!

     所以,我要珍惜  眼下的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