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920

小芋頭去年參加了麗嬰房第七屆的爬行比賽&捉周

    那場「不爬不爬」爬行比賽似乎還在昨日(請看「『麗嬰房寶寶爬行大賽』之小芋頭參展實錄(100/11/05)」)

        轉眼間,小芋頭就大了一歲~

 

DSC_7609

連下幾天的雨

    今天是個適合比賽的大好天氣

        下午3點,暖陽輕風,舒服的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門準備去報到囉!

 

DSC_7617

今年的報到位置換了

    剛睡醒的小芋頭精神好的勒~

 

DSC_8013

報到禮

    短袖比賽服很可愛,不過胖胖小芋頭穿起來變成緊身衣,哈哈......

 

DSC_7631

操場那頭的舞台正在唱唱跳跳、玩有獎徵答

    小芋頭超愛,一直看著舞台,跟著跳,不肯走

        後來還給我上演十八相送,遲遲不願去比賽~

 

DSC_7637

所以勒,我就問小芋頭要不要去跟台上的漂亮姊姊&大象拍照?

    他給我一個大大的:「嗯~」當作回答,開心地乖乖排隊~

 

DSC_7650

想不到呀!想不到~

    等到真的碰到大象的時候,小芋頭卻嚇哭了,哈哈......

 

DSC_7669

時間尚早,再加上想鬆懈一下小芋頭的心情,順便開開筋骨

    帶他去體驗 氣球飛飛遊戲屋(操場草地上的氣墊屋和溜滑梯是給比較大的小朋友玩的)

        瞧他,開心的勒,一直呵呵笑個不停

果然,氣球很對小朋友的胃口

 

DSC_7693

馬麻我也跟著玩了起來~

 

DSC_7713

開心地拍拍手呢!

    進氣球屋要脫鞋,而且進出都要在手上噴乾洗手(←很貼心,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呢!)

        就是看在這點,我才放心讓小芋頭進去玩的~

 

DSC_7623

充滿「戰鬥氛圍」的競走賽場

    小芋頭是B場1號跑道,有他喜歡的大象

 

DSC_7752

小芋頭選手換裝完畢,Ready, Go!!

 

DSC_7784

就定位準備

 

DSC_7796

吉祥背號『616』,嘻嘻......

    馬麻我又有勝利的預感啦!!

 

DSC_7798

舅舅,我在這裡,幫我拍照!!

 

DSC_7807

勝利手勢,先作先贏~~

 

NMS_7809

好熱鬧唷!我喜歡~~

 

DSC_7823

預備備了,我有點緊張耶!

 

DSC_7829

 一馬當先,衝呀!!

 

DSC_7832

穿過蘑菇森林

 

DSC_7833

唉呀!跌倒了~~

    大哥哥、大姊姊都來幫忙呢!

 

DSC_7835

勇敢站起來!

 

DSC_7839

翻山越嶺,朝馬麻飛奔而去~

 

DSC_7843

越過終點線,姊姊幫我黏上「第一名」的貼紙

 

DSC_7851

馬麻給我一個大大的抱抱&親親

 

DSC_7906.1  

嘿~這是我耶!榜上有名唷!!

    這是我人生中拿到的第一個「第一名」

 

我們是最後一個梯次,小芋頭的成績是43秒,在第21個梯次中排名第1,總排名第3

    一個梯次30名選手,所以換算下來,小芋頭630名競走寶寶中排名第3

        如果,沒摔那一跤,成績或許會更好哩!

 

DSC_7740

挖係得一迷

 

DSC_7975

慶功宴~

 

DSC_7990

 今天除了把拔馬麻外公外婆舅舅都到場幫忙加油

     舅舅還負責操鏡拍照

 

DSC_8017

完成獎

 

DSC_8020

第一名的獎品清單,日後會直接寄到家裡

    這一點也很貼心,因為如果拎著這一堆獎品回家,還挺壯觀的

        聽說那一尊「金象」是玻璃的撲滿呢!

 

【馬麻賽後感想】 

其實呀!經過去年的不爬不爬爬行比賽後,我對小芋頭今年的競走成績懷著忐忑不安的心

    當然,最希望他拿個好成績,但總覺得不太可能

        只求他走完全程,好好玩一場便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不要待在起點,就因為看不到馬麻就哭了

 

不過勒~前一天,馬麻我左思右想,覺得還是要「盡人事」一下

    所以上網查了第七屆麗嬰房競走的網誌照片(←很有用唷!)

        小芋頭看了一下場地布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訴他經過彩虹拱門、穿過蘑菇森林,就直直朝馬麻的懷抱飛奔而來

然後碰巧有機會在家裡玩了一下「馬麻在這裡」的遊戲(馬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聽到指令就趕快飛奔而來~)

 

到了會場,我可是抱著近14公斤的他在氣墊旁跑了2次流程(把拔在一旁搖頭嘆氣,直說:「太超過了!」)

但拿冠軍的關鍵應該是:賽前集合時,因為時間未到,所以工作人員說可以讓蠢蠢欲動的小寶貝們先上氣墊活動活動

    但在另一頭的馬麻我不明就裡,看到穿梭在蘑菇中的小芋頭,以為比賽開始了,就大聲呼喚

        所以勒~小芋頭就開心的朝我跑過來,但卻是虛驚一場

我告訴小芋頭,待會兒會再跑一次,就是正式比賽了

    不要在中途逗留,直直朝馬麻這兒跑過來就是了
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~

不過,開賽後,看到這小傢伙一馬當先,還真令我開心到極點

    小芋頭越過終點,第二名的小朋友都還不見人影勒

 

呵呵~~其實,最開心的還是馬麻

    不是因為小芋頭拿第一,而是小芋頭聽懂我在說什麼

 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,我的小寶貝長大了,變勇敢了呢!

 

 

【小芋頭得獎感言】

什麼!這麼容易,隨便跑跑就拿第一

馬麻那副開心的樣子

    她應該不知道我每天在沙發上跟著巧虎唱唱跳跳,早就練就我超強的平衡感

        區區氣墊怎麼難得倒我!!

馬麻,不要再提我不爬的往事了

    我已經證明,只要我願意,我就做得到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