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寶樂園

  

P1130400.JPG

早上去南怡島,吃完中餐驅車來到愛寶樂園都下午四點多了

     雖然是星期四,但人潮還是不少,真不愧是世界第七大樂園

園內正舉行「萬聖節」的活動,在大門口就可以窺見到那氛圍了~

 

P1130405.jpg

藍天、白雲、夢想中的城堡

 

P1130405.1.jpg

團體大合照

     有四個小朋友,小芋頭是最最小滴

 

P1130408.jpg

樹下有好多萬聖節精靈在飛喔

     好在小芋頭看不懂,否則我還真怕他晚上會做惡夢呢!

說到這個,本想順道跟小芋頭介紹「萬聖節」的我,居然詞窮~~(沒辦法,從小到大沒過過萬聖節嘛!)

 

P1130408.1同事的.jpg

入園後,導遊先交代集合的時間和地點,還有必看的表演

     就直接帶我們深入動物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搭纜車是最快的方式,一路下坡唷!

這纜車,著實讓我有些害怕,就一根「橫桿」作為保護!!

     別看我笑得輕鬆,我可是死命抱著小芋頭,並且一直跟他說話、唱歌

          深怕他突然給我扭動或歡歡 

注意到了嗎?手推車「掛」在後面說,我也超怕它掉下去

     不過,幸好都是我多慮了,小芋頭也很配合,呴哩嘎載~~

 

動物園還不錯,雖然匆匆過

     也讓小芋頭看了幾種之前在書上看過的動物,有北極熊、企鵝、老虎、猴子、水獺......

 

P1130436.JPG

 一起看夕陽西落的父子檔

  

帶小小孩來遊樂園,大致上就是東瞧瞧、西看看、拍拍照

本來,我對行程上的「叢林探險」抱持高度的興趣

     聽說是坐在車子裡,與獅子、老虎、熊還有獅虎近距離接觸
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覺很棒!可以讓小芋頭長長見識,否則他可能只認得Q版的猛獸

只是......大牌長龍哇!至少要排上一個多小時,導遊勸我們放棄!

(回來看到別人的部落格,才知道團體是可以預約並包車的,不知道咱們的導遊是不是太兩光了!)

     ㄘㄟˊ,害我好失望!!我的獅虎~~

 

好吧!沒猛獸看,那去可愛動物區怡情養性一下

     這兒有小羊、小兔子~~

  

P1130443.1.jpg

跟斑馬合照一張吧!

     小芋頭很喜歡書裡的斑馬呢!

 

P1130454.JPG

跟小兔子也來一張

後面就是有名的「木製雲霄飛車」,距離這麼遠都還可以聽到尖叫聲呢!

     要是早個2、3年,沒小孩的我一定去瘋一下

唉~從懷孕開始,我連「旋轉木馬」都沒坐過

     真懷念以前「大膽」的歲月~~

 

 

P1130469.jpg

美麗的歐式花園

     花圃很美,後面的那一排房屋很有味道呢!

 

P1130481.JPG

 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(不過,焦距好像對到後面去啦!)

 

P1130462.JPG

10月份的愛寶樂園,主打「萬聖節」活動

     所以,有許許多多的裝飾、佈置、建築都很有過節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好多好多的南瓜幽靈......
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完全沈浸在萬聖節的氣氛中

 

P1130462.1同事的.jpg

走著走著,碰到熟悉的一群人

     老公同事幫大家拍的合照

          超大南瓜一枚,大家都要被吃掉了,哈哈......

 

P1130473.JPG

太陽下山,變冷囉!

     小芋頭開始全副武裝了

這傢伙,似乎覺得南瓜很好吃,流口水ing......還伸手想拿~~

 

P1130488.JPG

萬聖節遊行

     還不賴!表演者有跑來跟我們互動,只是光線不夠,沒拍好

小芋頭此時也被熱鬧的景象吸引,定睛瞧個不停(這種色彩鮮豔的東東最吸引小朋友啦!)

 

為了幫小芋頭換尿布,我們造訪了育嬰室(外頭太冷啦!怕凍壞小屁屁~)

     裡面暖氣超舒服,餵奶的空間也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決定順便餵ㄋㄟ ㄋㄟ啦!

相機給在外受凍閒晃的老公,裡面沒拍到照~

離開愛寶樂園前,我們又報到一次

     取泡ㄋㄟ ㄋㄟ用的熱水

3Q啦!雖然我聽不懂韓文,但能感受到育嬰室的溫暖,還有媽媽們的「意見交流」的熱絡

 

P1130499.JPG

晚餐~晚餐~

在寒冷的夜晚,再也沒有什麼比熱騰騰的餐點更吸引人啦!

川味XX雞飯韓式炸醬麵(附煎餃*2),共15300韓圜(約台幣440元)

     韓式炸醬這一味在韓劇中甚是美味,所以想嚐嚐看

嗯~它跟中式炸醬迥然不同

     色澤呈黑色,裡面含大量洋蔥,還有魚露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難吃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炸醬

至於那盤飯中黑黑的醬,也是炸醬

     不過,雞肉還不錯吃啦!

 

P1130546.JPG

吃飽飯,我們去歐式花園後方的漂亮建築走走

     恰巧碰到夜間花車遊行

小芋頭此時睡著嚕~

     任憑轟隆隆的音樂聲也吵不醒

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星空下享受夜色啦!真的有恍如隔世的感覺~

     因為,我們一直謹守著小baby未滿一歲前,盡可能在天黑前到家」的原則
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此時的小芋頭未滿一歲,但因出國在外,天天「破功」

所以勒~每天晚上洗香香,都有「米+鹽」伺候←這是簡易版「收驚」法唷!(7粒完整的白米+1小撮鹽~)

 

然後勒~我們就在「疑似」煙火秀的會場邊邊休息等待

     發現有好多爸媽帶小孩,還有一群群的幼稚園小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足見韓國人很重視家庭和休閒

導遊說,他們會從小訓練小孩獨立自主的精神,所以幼稚園的校外教學也有「夜間版」

     不過,煙火看完也要晚上9點多啦!這些小鬼是幾點到家勒??

     (想當年,我小學的校外教學都嘛下午3、4點就放學~)

 

正當人群愈來愈聚集,顯示我們的位置很不賴(至少不必坐地板~)

一切都很愜意的時候,小芋頭醒了,很好,可以見識巧虎介紹過的「煙火」

     但反常的是,他居然哭個不停,怎麼哄都沒效

          哭到隔壁的韓國媽媽問我有沒有幫他帶奶嘴

結果,我只好抱著小芋頭在人群中走來走去,想說再不行,只好「光榮退場」了

     幸好,最後總算偎在我身上睡著了

 

我們滿足地看著前方舞台的表演

     雖聽不懂韓文,但英雄用「火燒海底雞」(其實是「鳳凰」啦!)打敗壞人的「噴火恐龍」這劇情還算易懂

Happy Ending後就是煙火秀啦!

小芋頭果然很準時,醒啦!

     在被馬麻摀住耳朵狀況下,欣賞完整場煙火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沒有表現出很high的樣子,但至少很專注(重點是沒再哭鬧啦!)

不過,因為小芋頭一鬧,咱們夫妻倆壓根就忘了拍照

     就讓回憶成永恆吧!

 

 

 

 飯店--SIHEUNG HOTEL

 

P1130552.JPG

飯店的大廳內居然有『Family Mart

     飯店對面則有一家『7-11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親切呀!

 

P1130555.JPG

這間就是我們未來三天要住的房間

     相較於昨天,真是小哇!

          小芋頭的小帳棚就塞在床右邊的空間裡,嘟嘟好~

 

可素,我們的房門非常非常難開關,連男生都要以「撞門」的方式處理之

     回報導遊後,共有三組人馬來檢視,最後終於在一位大陸師傅手中搞定

     笑話一則:師傅來的時候,我努力用破英文跟他解釋門的狀況,他白了我一眼,並回我:「妳不是會說中文嗎?」

拜託!我哪知道韓國有這麼多中國人潛伏著!!

 

P1130556.JPG

 小而省的浴室

 

P1130565.JPG  

在門沒搞定的半個多小時,因為不知道需不需要換房間

     所以什麼都不敢動,也不敢洗澡

          來拍全家福吧!

小斑馬裝是我在出國前特意買的,今天可是穿了一整天

     只是太冷,包在層層的衣服內,都沒亮相

 

等一切搞定,全家躺平,都快半夜2點啦!(回到飯店都11點囉!)

     經過又冷又累的一天,碰到溫暖的被窩,融化嚕~~

 

隔天早上集合時,導遊問我們要不要換房間,因為覺得我們三個人擠那麼小間,很辛苦!

     為了怕耽誤行程,我們婉拒了

結果,車子卻等了好一陣子才來,厚!是在「裝孝唯」唷!

     車子沒來也不說一聲,那時間換房間綽綽有餘啦!

 

我們三個人住一大床,房間卻是最小的

     所謂的兩小床=兩大床,兩個人住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個點點點......

虧我事前還特地打電話到旅行社問,還勸我帶小孩要選一大床

     這旅行社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呀!!

順道一提,這間飯店也有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毛巾和拖鞋

     旅行社也說不確定,最好自己帶,害我帶了一大堆

          唉~只希望他們經過這一次,能讓資訊更清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