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三天安胎

感謝老爸老媽每天送來熱騰騰的午餐和晚餐~

 

11/1(一)下午

在經過醫生檢查後(子宮頸依然開1指、厚度恢復2.5公分,胎頭依然低,子宮沒在收縮了)

     終於~獲得特赦→可以回家囉!

回到家,還是必須繼續躺著

     所以請了婆婆高雄上來幫忙

回到家最...最...最...開心的事

     就是「洗了個過癮的熱水澡」+「躺在自己柔軟舒服的床上」=「終於像個人啦!」

 

11/4(四)早上回診去,狀況OK!(開1公分,胎頭依然低,子宮沒啥在收縮了)

     我請醫生幫我評估小芋頭的體重,約2500~2600 g(大了2天,兩星期前重2300 g,好像愈長愈慢了說~)

醫生說繼續吃藥安胎到下星期二,然後就順其自然了

     也就是說,小芋頭到下星期應該就會誕生了

 

雖然,當馬麻的我實在想不通,小芋頭為何這麼早就想來世上報到(馬麻肚子小?愛趴趴走?每天聽馬麻講課很煩?)

為了讓他keep在我的肚子裡,也吃了些苦

     最苦的是行動不自由、凡事都要靠別人(這真的與我的個性相背呀!)

但唯一的好處是:不必再餓肚子啦!

     提早生就不必擔心小芋頭太大隻囉~

 

總而言之,下星期謎底應該就會揭曉了

希望小芋頭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帥哥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