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聽說公館有一家『主婦聯盟二手婦幼商品』

就想找時間去看看

剛好信用卡送的買一送一優惠也要在七月底前用掉

所以囉!

我這個孕婦就逛街去

晚上再跟老公會合吃晚餐

 

下午開車到公館,剛好避過了台北的午後雷陣雨,LUCKY

本預計『二手婦幼商品』會消耗我一些時間

But......等我循著地址找上門

只看到『主婦聯盟辦公室』

遲疑了一下,還是按了門鈴

小姐告訴我,店已經關了一陣子~

只好默然下樓~

樓下的管理員阿伯還以為我沒找到勒~

 

這下可好

我最不會應付『沒有目的』的逛街

而且......現在逛街看到漂亮衣服都不敢買

一方面,現在穿不到

另一方面,怕生產完發福,就更穿不到

所以只能一些娃娃裝、長版寬T或洋裝

所以......之前我就跟老公說,逛街只會讓我覺得沮喪

 所幸,最後讓我在『光南』買到『胸罩延長背勾』

解決我最近快被「勒死」的窘境......

 

最後~幸好老公提早到

否則我已經逛到沒得逛了

鬥牛士牛排不錯吃

凱薩沙拉、大塊菲力,讚!

 

停車3個半小時70元

終於覺得當台大校友很不錯!

總而言之,今天吃飽、有散步到、又沒花什麼錢

不錯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