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上說,懷第一胎的媽媽在18w~20w左右就會感覺到胎動

但我不知是遲鈍還是怎樣

之前遲遲都沒feeling

只好看書和上網查初期的胎動到底是怎樣的感覺

我看到的形容有:像  蝴蝶翩翩飛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  流星劃過肚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  肚裡冒出泡泡,然後破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完以後,只覺得超抽象的說

在我開始乾著急的第20w當天

唉呀呀~終於有啦!

我的感覺是:有東西在我肚子裡滾了一下

第一次不太確定

等到第二次、第三次~

只覺得超開心~

如今,真真實實感覺到小芋頭在我的肚肚裡

我的子宮確確實實孕育著一個生命

這是媽媽專有的權力和感受喔!

 

胎動愈來愈明顯,次數也日益增加

小芋頭在下午和晚上比較活潑

昨天,好像彎著腰打太久NB

雖然中間有起來走走

但是除了腰痠

好像也壓到小芋頭了

於是乎,晚上他特別不安分,動來動去

把老公的手抓來摸,也感受到他的胎動

看到老公一臉驚奇,居然覺得「與有榮焉」

哈哈......

 

小芋頭,要乖乖長大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u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